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BattleField~

Friday, August 28, 2009

有福气

没有花都
让我拥抱
拖着落日
自己去起舞

如没圣母
听我倾吐
买亦买到
幸福番碱泡

或我只需
独个洗澡
挂念你或会洗去全无

然后着上
毛巾外套
疲倦让我睡了再祷告

原来我已经
有福气
天大地大大于心不死
怀念你一次便劳烦了天气
港湾不禁也白雪纷飞

不要去羡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这福气
美丽过的结局美丽在回味
旧相片
曾一起
还有你

让我关窗
又再洗澡
盼望泡沫再一次糊涂

来代替我
如泣像诉
谁来话我没法过得好

No comments: